Ineva_

他人眼中映他人,你自是你,从不是任何人

【cychic universe3:00】

Next Night

  

  第一人称 fu视角

  小短篇

  感觉有点ooc注意规避

  心理医生fulgur×纹身师uki

  Last star:@ppp和ggg是好朋友 

  Next star:@泠橙在北极  

  感谢阅读 祝食用愉快

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见面是在罗德岛州的不知名酒吧,彼时我们都喝高了,一个个东倒西歪的。被提议国王游戏后我不可避免的成了那个该死的幸运儿,而我该死的朋友们则到场上随便找一个人让我索要ta的吻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酒精上头吧,平时他们敢这样我绝对会拒绝。但当时我在欢呼声中站起来,很有气势地环顾四周——酒吧里的灯昏昏沉沉的看着让人不舒服,一抹浅紫色的身影就带着灯光突兀的砸进我的眼里。

  

  老天,他绝对是我会想有冲动的那种:浅紫色的卷发软塌塌散落在颈侧,像一片带着星光的薰衣草花海,而颈侧还有一颗细小的痣,让人有吸吮的冲动。好吧,我承认我精虫上脑了,当时我凑近了他,夹带着酒气在他耳畔轻声:

  

  “先生,不介意的话能否给我一个吻?”

  

  他笑了,意味不明的抹了抹唇瓣,做出了一个很犯规的决定:

  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但是我要你喂我这杯酒。”


  酒是很普通的特调威士忌,我想了想,说了一句打扰了,随后一口喝掉那杯酒,然后渡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缠绵悱恻的吻

  

  是他先松开了我,脸已经通红,但语气依旧挑逗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前面有至少5个人来撩过我,但他们都盯着我的身体和嘴唇,”

  

  他凑近了我,盯着我的左眼,伸出一根手指轻抚眼睑上的红色胎记,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喜欢这个像心电图一样的形状,总感觉它可以为我跳动。很高兴认识你……fufuchan~”他看着我腰侧的铭牌弯起眼睛,从披肩毛衣内侧熟练的挑出一张名片:“有空可以来找我聊天,回见啦!”

  然后离开了吧台。我眯起眼看了看上面的字:

  

  

  “Uki·Violeta ”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用手抓着那像薰衣草花海一样的紫色头发,他情绪一下就失控了,药没带,躁郁让他不断的用手抓自己来缓解心情,街上人跟看到疯子一样远远躲开。幸好是夜晚,他想。还是要去看下心理医生了,忽而又很悲观的想到了,他还有几个夜晚呢?

 

  

  看看病例单,又看看眼前的人,我没忍住问了一句:

  

  “Uki?”

  

  “是啊,是我,怎么了?fuchan是认为我很不正常吗?”对方显然也没想到自己的医生居然是熟人,此刻直视我,眯起眼睛挑逗:

  

  “Fulgur·ovid,我的主治医生……我可以撩你吗?”这会轮到我愣住了,但是情场的丰富经历让我马上反应过来:

  

  “Sure,你可以试试看,你能不能撩到我。”

  

  

  “喂?Fulgur?你想不想和我一起纹个身?”电流音过大让我皱了皱眉,默默把手机拿远。

  

  “Luca前辈……您不是已经纹了很多吗?会不会对您身体不好?”

  

  “切,你别听Shu糊弄你,他就是觉得太花了编了一大堆理由逗你呢。”揉了揉眉心,一向不好开口拒绝别人让我犹豫犯难:  “算了,你告诉我地点,我马上来。”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我到地方的时候才想着怎么找地缝钻进去,因为纹身店店主本人正是我的患者。

  

  “又见面了fufuchan~”他笑弯了眼,眸子里映出我的倒影:

  

  “你要不要来一个酷酷的纹身?”

 

   “谢邀,让我先看看。”我只能哭笑不得回应他,看着Uki背后乐呵呵对我做口型喊pog的罪魁祸首,有一瞬间我真想上去给他一下。看着紫发小患者熟练的拿着一堆稀奇古怪的器具熟练的操作,我有种奇怪的冲动。

  

  “Uki,你的眼睛为什么是异色的?”

  问出口后我有点后悔,别人的私人问题我这么直白的问出口多少有些不礼貌了,但他只是撑着下巴想了想,随后看着我。

  

  “来源可能有点荒谬,很久之前我有一个家,家门口有一大片平地,视野很开阔,我也很热衷晚饭后去那里看星星,但是有一天我看星星的时候天上下起了流星雨,我许了一个愿,星星为了实现我的愿望从天上掉下来了,刚好就这么…”

  他对我比了比大小。  “砰的一下就掉进了我的眼睛,然后我就被托到了空中,离开了家,哈哈是不是太夸张了?”

  

  我思索着他的病情是不是加重了,听到最后一句才发现他在开玩笑,原来不是原生家庭的部分原因导致了他的躁郁症吗?他看起来有点落寞,我正欲安慰,却听到一句很小声的:

  

  “fuchan,做我唯一的医生,好吗?”没有回答,我沉默着,半晌憋出一句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给我纹个身吧,纹个和你眼睛颜色一样的紫罗兰,我想随时看到这片美景,这片花海。”

  

  

  后来我们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,总有几个晚上他会犯病,我经常要抱住他强行给他喂药。不敢捏他的下巴灌,我怕弄痛他。有一段时间他总是得不到疏解,每天抱着枕头哭成个泪人。

  

  在他情绪稳定的时候就会向我索求欢爱,第一次是在我公寓的沙发上,我可能是隔太久了没经验,他却轻车熟路的引导我,我是慢热型,每次他都嫌我慢,总会在第二天早上笑着说我不行。

  

  

  躁郁症似乎越来越严重了,Uki想。得躁郁症后,自己记忆力就越来越差,可能能记住的只有他了,他看着身边睡着的爱人,发了会呆,用手戳戳对方的脸。

  

  “怎么办啊fufuchan,我真的不想活着了,为什么你还是要出现在我的梦里呢?”

  

  紫罗兰色的脑袋埋在仿生人的胸膛里。电子胸腔没有温度,但是他感觉到了,那颗自始至终为他而跳的心。半晌灵媒笑了起来:

  

  “我居然会爱上一段程序,甚至连行动都是由我编排好的程序吗?”

  他越笑越大声,但是把头埋的更深了。他轻吻着爱人的紫罗兰纹身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Fuger·ovid,我不该触碰的爱人,愿你以后的梦里都不会有我的存在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感觉自己丢了点什么,现实也是,梦里也是。又一次朋友聚会杂谈前辈们都喝高了,又开始玩起了国王游戏,而我,该死的幸运儿,又一次被抽中。我兴致冲冲想着怎么实施我的行动,但前辈们似乎不是很想让我玩,只好一个人坐到旁边去了,听着他们聊天,听前辈们说一个已经去世的手艺超好的纹身师。听着他们说起纹身师的爱人,感觉是段很平常美好的爱情,羡慕的同时也有点遗憾,要是他早点遇到像我这样的心理医生帮他疏解一下情绪就好了。

  

  我插入不了他们的对话,只能放眼舞池。

  

  在颓靡沉闷的酒池中央有一抹格格不入的亮蓝撕开了这片黑暗,我又看到了一片花海,很熟悉,但是不记得在哪看过了。

  

  下意识的,我把在舞池中央打碟的那个DJ拉出了酒吧,给了他几百美元。

  

  “谢谢您先生,但是这是我的工作,放心好了那群人打不过我,哦,我叫Yugo·Asuma。您的眼睛上的胎记很美啊…很高兴认识您!”

  

  他看着我的眼神突然惊慌起来:

  

  “唉?!您怎么哭了?没事吧?”

  

  “没什么,只是想不起什么时候纹过纹身而已。”

  

  

  路过一家纹身店,是那个纹身师的,现在转让了,朋友Shu正和Luca清理着店里剩下的东西。我没进去,站在门口看着他们打闹,抬头看了下店名。

 

  “Next Night”

  


  名字不错,但是我们又有几个下一夜能相遇呢?

  好像有人曾在夜晚为我纹上过最美的那片花海,只是留存不到下一夜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0)